傑布•布什公佈報稅記錄 遠超奧巴馬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什6月30日公佈自己與妻子在過去33年的報稅記錄,顯示這位前佛州州長,交稅非常慷慨,實際稅率高達40%,是奧巴馬夫婦的2倍還多,同時傑布夫婦的慈善捐款數額也高的出乎人們意料。

《紐約時報》報導,傑布•布什(Jeb Bush)的收入曾經在他競選州長、擔任州長和他的父兄競選總統期間受到美國社會的嚴苛調查與監督,這次傑布公佈他與妻子在過去33年的完稅記錄,顯示他自2007年卸任州長以來,收入劇增。不過他沒有因此想少交稅,反而交的更多。

公開的資料顯示,傑布夫妻在2013年共交稅290萬美元,佔兩人實際收入的40%!而自2007年到2014年間,傑布夫妻共捐款73.9萬美元。

自從卸任州長,傑布通過做「諮詢和演講」收入頗豐,僅在2013年他申報的收入中,這一項就高達580萬美元,是他與妻子的最主要收入。不過數字會說話,傑布沒有自己富,而是慷慨的交稅,大方的捐贈。

傑布的表現與2012年敗選的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可謂「南轅北轍」。同樣擔任過州長,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的交稅稅率只有13.9%。

職位高為總統的奧巴馬與夫人一家,2014年總收入47.7萬美元,交稅19.6%,也即9.34萬美元。此外,奧巴馬一家在2014年共捐款7萬美元,比例很高。

副總統拜登一家,2014年總收入38.9萬美元,交稅23.3%,也即9.05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