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女歌星羅菲咋淪為張曙光的情婦

女歌星青春年華咋為貪官「葬送」?

原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副總工程師張曙光被法院判死緩後;張曙光情婦、原鐵路文工團歌唱演員羅菲被北京市第二中院一審以受賄157萬元判刑5年。羅菲不服判決,提起上訴被駁回(2015年7月2日北京青年報)。

現年33歲的中國鐵路文工團歌舞團歌唱演員羅菲,曾代表鐵路文工團參加2010年青歌賽。顯然,作為青年女高音歌手的羅菲本應有大好的演藝生涯。然而,羅菲因成為貪官張曙光的情人,人生則充滿了跌宕起伏!

歌唱演員羅菲成為張曙光的「情婦」怎樣瀟洒?歌唱演員羅菲攀上張曙光這棵高枝,自然是為了人生活得更加精彩、瀟洒。張曙光總共受賄4755萬元,用張曙光自己的話來說這些錢用來滿足情人需要,部分受賄款用來參評中科院院士使用。張曙光參評院士投入2300多萬元。也就是說張曙光還有2400多萬元用來滿足情人需要。張曙光的情婦不在少數,然而,需要張曙光花錢投資供其揮霍的卻也只有羅菲,從羅菲受賄被審也可證明這一點!

然而,羅菲即使沒有揮霍張曙光2400多萬元,亦或也是有上千萬元的。張曙光庭審時顯示,張曙光為羅菲有關花費近500萬元,另有「部分被揮霍掉」的大部分未明確數據。張曙光收受的一筆200萬元賄賂款中一部分用來給羅菲買了房子。羅菲抱怨收入太低,楊建宇公司前後發給羅菲三四十萬元「工資」。楊建宇贊助30萬元給羅菲買車;花50萬元購買羅菲看中的手錶。當然,張曙光還需要投入大量金錢為羅菲購置各種名牌服飾、箱包、各種名貴化妝品。顯然,羅菲住有豪宅,出行有車,身上是名牌服裝,使用的是各種名貴化妝品。張曙光為了追求羅菲開銷很大。或許,這一切算下來,羅菲怎麼也揮霍了張曙光上千多萬元金錢。或許,張曙光的上千多萬元金錢才抹平他們的年齡差異!此時,羅菲的人生確實是無限愜意無限瀟洒的!

羅菲成為張曙光「情婦」瀟洒多少年?張曙光被提拔為運輸局長不久就認識喜歡上羅菲,1956年底出生的張曙光結識羅菲時已50歲。與張曙光有26歲年齡差距的羅菲只24歲;羅菲正是待字閨中才情初露時節。2011年2月,張曙光被抓,羅菲很快受牽連,羅菲受牽連時也僅29歲。顯然,羅菲背靠張曙光這棵大樹,無限愜意無限瀟洒的人生也只有非常短暫的5年!這一切真的很短暫!

羅菲瀟洒的最終結局是什麼?目前,儘管羅菲上訴與張曙光之間不存在利用為楊建宇牟利通謀。楊建宇請託事項均與羅菲無任何關聯。然而,羅菲無法改變國家工作人員張曙光的特定關係人身份。因此,羅菲在經歷4年看守所生涯後,依然要面臨5年監獄生涯。

羅菲短暫瀟洒付出人生最美好青春年華是否值得?或許是冥冥之中上蒼的刻意安排,羅菲享受5年無限風光的愜意瀟洒歲月,卻要遭遇4年看守所坎坷和5年監獄生涯囚徒歲月。囚徒時光遠比風光時間多!為了那5年風光,羅菲將付出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待羅菲將來走出監獄,羅菲的青春已不再?羅菲最美好青春年華是為貪官張曙光葬送?還是羅菲自己葬送了自己最美好青春年華?如此羅菲是否值得?

女歌星羅菲的情婦生涯給多少美女什麼警示呢?一直以來,多少歌星、影星名模、電視節目主持人等美女,往往只顧一時的風光瀟洒,任意出賣青春年華。她們將自己青春年華交給貪官卻不顧及後果,往往會給自己帶來無法預料的後果,往往會成為貪官的殉葬品。一切不合常規的利益,一切違反常規的享受,一切超越規則的揮霍人生,總會受到懲罰。女歌星羅菲的情婦生涯和人生悲劇教訓應該記取!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