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私售私放煙花皆非法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獨立日慶典活動,少不了觀看梅西大型煙火秀,也有民眾想要自己燃放煙火慶祝。不過,您知道嗎?紐約市警察局提醒,商傢俬自販賣煙花、民眾自行燃放煙花,都是非法的行為。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William J. Bratton:「在紐約市,這是非法的。」

在獨立日假期到來前,紐約市警察局在曼哈頓總部提醒民眾,根據紐約市法律規定,個人燃放煙花,以及持有、販售煙花爆竹,都屬於違法行為。

紐約市警察局首席巡警Carlos Gomez:「這樣的煙火不僅非法,而且非常地危險。在皇后區106分局轄區,我們繳獲100多箱煙火,抓捕了49人。」

數據顯示,每年紐約市都有民眾因私自燃放煙花,出現安全事故,造成不同程度上的身體傷害並且導致殘廢。

紐約市警察局首席巡警Carlos Gomez:「我們發放了數千份這樣的傳單,分局警員們把這些傳單發給商家和學校。您可以撥打311提供信息,撥打911舉報犯罪行為,可以匿名舉報,獎勵一千美金。」

警方表示,為了維護民眾安全,他們會增加監控錄像、加大警力等各種手段,打擊非法銷售和燃放煙花爆竹的行為。違法者將面臨高達1000美金的罰款,情節嚴重者會被逮捕。

紐約市警察局首席巡警Carlos Gomez:「也請大家不要酒後駕車,希望大家今年度過一個安全的慶典。」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編譯:陳曉天
撰稿:陳曉天
剪輯:陳曉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