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歌俘虜小16歲陳紅內幕

最近陳紅的名字很紅,那是因為歌手陳紅受到了前夫的炮轟。

另外一個陳紅,因為歌手陳紅的忙碌,也顯得很忙。因為她和老公陳凱歌的片子要上了。

都那麼一把年紀了,還對妻子寫情書,真心難為陳凱歌導演了。不過都已經做到了,我們就得支持。陳凱歌與陳紅相差16歲,兩人在一起那麼久還沒有出事,堪稱娛樂圈一大奇蹟。

陳凱歌有三段婚姻。第一個老婆叫洪晃、第二個老婆叫倪萍、第三個老婆才叫陳紅。對於陳紅和老公的情史,外界也是議論紛紛。

1996年陳紅在加拿大拍《紐約風暴》時,喜歡陳紅已久的陳大導演直接飛到溫哥華向女神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我輸了兩次婚姻,不想在輸下去。陳紅你給我結婚吧,但有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我們結婚後,不管遇到啥困難,我們不能離婚」因為我已經輸不起了,聽了這話後陳紅非常的感動,於是答應了陳凱歌導演的要求,並為陳導生育了兒子,婚後那麼多年感情一直很穩定。

小16歲,都沒有嚇倒。陳紅與陳凱歌的愛情,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樣,現在兩人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事業而忙著,看來這一段戀情還是值得點贊的。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