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國股市就是賭場 聰明才會贏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今天是星期五,我做節目的時候,正是大陸的週五晚上,我相信中國飯店裏的人肯定少了,桌子上的雞鴨魚肉,王八什麽的都隨著股市走了。買瓶燕京啤酒,地上撿個釘子,在路邊討論今天我輸了幾百萬,你輸了幾千萬。

今天早上,股市一開槃,裂口子,下了5.5%,扭臉又上去了,把口子剛補上,中午吃飯的時候,又一跟頭下來,下跌5.7%收市。從6月12日到今天7月3日,股市幹掉百分之三十多,對頭算,跌破3700點,3600多點收市,從5200點跌了1600點,這是百分之三十呀。

我很少評論股市,在我看來,股市就是賭場,你得比別人聰明才能贏。那些金融大亨都是玩錢的,你拿1百萬對賭人家十個億,幾百個億。大亨想走了,你得知道,在他前面走了。他想進去了,你也得知道,在他前面進去了。那你才是爺,才是姑奶奶。如果你不能,你只能撿個釘子,在路邊喝啤酒了。爲什麽說,撿個釘子呢?著名歌唱家,帕瓦儸蒂迷信,他到哪裏唱歌的時候,一定要在登臺前,找個舊釘子,揣兜裏握著,他要找不到就不唱了。爲什麽,沒有這舊釘子,他唱不上高C去,你看看帕瓦儸蒂的傳記,他就是這麽的迷信,沒舊釘子,他就不唱了,改日子,他才不管觀衆怎麽想呢。所以要想從中國股市贏錢,你也得撿個舊釘子,迷信著。

從去年,6月20日股市從2千多點,一下竄到到今年的六月份,5千多點,厲害吧。你問問左鄰右舍誰掙著錢了?我跟你說,那東西就是一張紙,你拿那張紙到廁所門口換張手紙,人家都不換給你。說你那東西太硬,傷身體。所以,你要懂得今天是個大變革的年代。中共說發展就是硬道理,今天就是你發展的結果,你硬道理的結果。老百姓怎麽就不明白呢,發展是硬道理那是騙人的,坑人的,玩死人的。你是人,首先要尊重自己,懂得那些股市操手的身份和背景,更要懂得自己的靈魂和來處,懂得自己的尊嚴不能被這樣的政權所欺詐,被人當成殉葬品自己都不知道。什麽是大智慧的人,是在事情發生之前都能夠知道,什麽東西該進去,什麽東西該出來,他都很明白。就像諸葛亮,一個農民,身居茅廬,可知天下事。在現實的環境中,他被利益的層面評價是一個農民,因爲這樣的評價標準看不起人,但諸葛亮的境界超過人,但現在中國人是利益的奴隸。

有人說,濤哥我給套了,我怎麽辦吧?我在國內20多年前的時候就說,就儅交了學費了。這個學費不能白交呀,你要從中懂得道理,反思自己。

我也反復說,中國股市這個場面,無論你掙錢還是賠錢,都是在賭,股市中南海翻江倒海的結果,有人說什麽股市泡沫不泡沫的,我說中國的股市從來都沒有實在過,你到賭場賭錢,你說這個莊家是泡沫還是不是泡沫?你只要進去賭就是個泡,你放進去的一分錢都是泡,如果你把中國的股市當成賭場的話,你有什麽泡沫不泡沫呢?那是共產黨開的賭場,錢櫃,你進去是送錢去了,所以我說,北大清華學經濟的,你在裡面是越看越傻,有人說過,股市是中央CCTV-2。李克強領導的整個國務院,蓋不住這股市,所以才說,要小心風險。因爲這個股市不聼他的,有人在跟李克強玩,江家幫那可是富可敵國,這幫人在跟李克強玩,你一個小老百姓,夾在中間你說不是被玩,被耍的份嗎?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