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暑期工 保護百年文物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在紐約華埠的中華公所,有一批年輕人開始了他們充實的暑期生活,就是負責保留中華公所百年來的文件和記錄,請看報導。

中華公所的中文秘書介紹,這些會議記錄從1914年存放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

現在正值學生的暑假,暑期工們來中華公所,參加6個禮拜的工作,將文物、典藏存到電腦裡。

中華公所陳炎銘秘書:「有些文物近百年,有些已經超過百年,對中華公所是很重要的歷史價值。」

學生們通過也學到了待人處事的態度。

參與暑期工學生Amy:「怎麼跟別人溝通,填申請老人屋的表格。」

學生們都是通過網上申請,紐約市政府的「暑期青少年就業計劃」,14歲以上就可以申請,從7月5號到8月20號之間,工作7週,最高可獲得1200多美元工資。

有興趣可查詢網站,application.nycsyep.com

參與暑期工學生Amy:「我覺得這裡是最好的,這裡的人很友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