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永久收容所 議員籲先傾聽居民心聲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今天(7月7日)下午,在艾姆赫斯特的泛美酒店前,參議員艾維樂及克萊恩,再次反對將泛美酒店改造成永久收容所。並且呼籲市議會要通過一個立法,今後這類事情需先舉行居民的公共討論然後再做定案。

位於皇后區艾姆赫斯特的泛美酒店,自從去年被改為遊民收容所以來,一直爭議不斷。

當地民眾古女士:「治安沒有過去好,而且衛生好像很差。」
當地民眾王女士:「小孩子到學校非常擁擠。」
當地民眾Howard:「這會改變我的生活環境。」

出於生活和安全的考慮,市主計長辦公室今年5月已將這個計劃駁回整改。

新城公民協會成員Robert Valdes Clauseil:「空調系統無法工作,所以你看到在炎熱的天氣下,窗戶都是開著的,沒有廚房,沒有個人臥室。」

上個月(6月)12號,公民組織「撒瑪利亞村」(Samaritan Village)再次遞交了改建永久收容所的合同細則。今天的集會,反對的就是這個合同。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不要通過這個合同,將泛美遊民收容所由臨時改為永久。」

議員們還希望通過立法,以後要建遊民中心,必須要先聽居民的意見。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政府直接把這些人放到這個社區,而沒有確定這些遊民被很好的對待,會有更好地解決方式,但是他們不願意傾聽,我們會想辦法讓他們聽到這些聲音。」

紐約州參議員克萊恩:「我很高興的告訴大家,這個法案州參議院已經壓倒性的通過了,法案的內容非常簡單,他給了社區發聲的機會,對於任何形式的社會服務項目,包括遊民收容所。」

7月11日,主計長斯靜格將決定是否認可這項合同。

新唐人記者苑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