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給兩高惹大麻煩 特殊「規定」出爐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採訪報導)隨著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越來越多的郵件,寄往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近期中共北京郵政部門被要求增加一個環節,專門處理發往兩高的郵件。有分析指出,這是江澤民掀起迫害法輪功運動給中共相關機構帶來的又一大麻煩。

從7月開始,不斷有海外法輪功學員發現,通過全球特快專遞(EMS)寄往中共最高法和最高檢的郵件,不能在3到5天之內被簽收。

身在泰國的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反映,6月30日上午向中共「兩高」寄出的2封訴江郵件,7月1日已經順利到達北京,但7月9日從網上查詢,兩份郵件仍停留在「北京郵件處理中心(航空)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總台。」

7月9日,通過EMS諮詢電話詢問,服務人員的回答與以上網路顯示的信息相同,說郵件正在處理中,讓再等等,沒做其他解釋。

《明慧網》7月7日報導,通過北京郵政部門得知,近期北京市郵政部門開始執行新的規定:從7月初郵往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的郵件,開始送往安全部門單獨「安檢」,不是郵局的安檢,安檢通過後才返回郵局,造成郵件滯留。

據打EMS11183電話查詢核實,從7月1日以後到北京的控江郵件很多,都滯留在北京航空安檢處,工作人員稱因像這類需安檢的郵件太多,導致他們無法按時投遞,也沒承諾何時能投遞。

另據EMS郵政快遞工作人員說,最近在北京郵政快遞分揀中心(位於首都機場附近)積壓了好幾百封寄給高檢的信件,凡是要寄給高檢的信件一律要在這個分檢中心做安檢,按照他們投遞時效來說,北京市內的快遞,應該最晚第二天送達高檢,但是目前快遞信件積壓了將近一個星期還沒給遞送到最高檢。

以上消息解釋了為什麼王先生的郵件從7月1日到9日一直停留在「送往總台」的查詢狀態。其實所謂的「總台」正是最新規定的「安檢」。據了解,此前的郵件是沒有這一環節。從查詢看,這一環節在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海關放行」。


7月1日後,寄往中共兩高的EMS查詢結果,停留在「北京郵件處理中心(航空)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總台。」停滯不前。(網絡截圖)


7月1日前發往中共兩高的EMS,以及7月1日後發往非兩高的EMS,查詢結果沒有停留在「北京郵件處理中心(航空)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總台」環節。(網絡截圖)

海外《明慧網》7月4日報導,從5月到7月初5週內,《明慧網》已收到43404人(34581案例)向中共最高檢和最高法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自訴狀副本。統計顯示,過去幾週內,控告江澤民的郵件成倍增長。

有分析認為,由於向中共最高法和最高檢同時郵寄的信件太多,「兩高」越來越處理不過來,才在北京郵政快遞分揀中心設「安檢」。但中國時政觀察人士古春秋不這麼認為。

古春秋:「負責安檢的應該是中共國安部門,根據中共的體制安排,『兩高』沒有指揮中共國安部的權力。中共國安部門設卡『安檢』,應該是另有動機。」

古春秋分析,中共國安部過去一直掌握在江澤民派系手中,習近平王岐山反腐雖然打落幾隻中共國安系統中的「老虎」,但仍有殘餘勢力,他們設卡的目的無非是希望把法輪功學員的控江狀隔離在「兩高」之外,試圖阻擋訴江案的立案審理。

時政評論人士趙邇珺也認為,中共相關部門此舉應該是江派殘餘攪局手段,不過他們這樣做不但違法,而且直接損害了EMS業務的商業聲譽以及郵遞公司的利益。

趙邇珺:「其實想阻止法輪功停止訴江是不可能的,目前已經被『兩高』簽收的訴狀已經超過幾萬份,按照『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規定,也足以對江澤民進行起訴。」

江澤民非法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涉嫌群體滅絕、反人類等18宗大罪,法輪功學員每一份訴狀都是有力的證據。據悉,每一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訴狀的副本,都傳給海外《明慧網》備底,中共「兩高」對此事已經難以迴避。

古春秋:「如果『兩高』裝傻不立案,法輪功學員可以將訴狀副本集體向國際刑事法庭遞送,那樣中共司法的公正性將受到國際社會的質詢;如果『兩高』立案,幾萬份訴狀處理起來也確實是一個浩大的工程。無論如何,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走到現在被控訴這一步,都會給『兩高』帶來不小的『麻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