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銷量遽降九成 蘋果三緘其口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蘋果(Apple)的Apple Watch目前在美國日均銷量不到2萬支,與4月10日在美國開賣當日,就寫下150萬支銷售佳績,有天壤之別。

Apple Watch庫克(Tim Cook)掌蘋果(Apple)後主導的第一個產品。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Apple Watch自從4月開賣以來,銷量已遽降90%。

報導說,Apple Watch 4月10日在美國開賣當日,就寫下150萬支銷售佳績,上市首週平均每日也有20萬支的銷量。不過,由於買氣急凍,Apple Watch目前在美國日均銷量不到2萬支。

研究機構Slice Intelligence表示,蘋果賣出的Apple Watch,有將近2/3是利潤較低,售價349美元起跳的「運動版」。

另據「MarketWatch」的統計,售價1萬美元起跳的豪華金版「Edition」,截至目前僅在美賣出2千支。

對於記者要求回應Apple Watch的銷量,蘋果截至目前都三緘其口。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