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突破500萬 斯威夫特名利兩不誤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為維護版權而向在線音樂巨頭Spotify和Apple Music發飆的美國流行樂小天後斯威夫特,其暢銷專輯《1989》上週末銷量已經突破500萬張大關,成為今年歌壇的最強勁旅。

根據尼爾森音樂的統計,斯威夫特的《1989》專輯,是11年來銷量突破500萬第二快的專輯,只用了36週的時間,僅次於亞瑟小子《坦白》專輯的19週。

斯威夫特不但歌唱得好,做生意也相當精明。她向Spotify和Apple Music兩大網絡音樂公司高喊「尊重音樂版權」,甚至使得蘋果讓步,讓商界和科技界看得嘖嘖稱奇。

在《福布斯》(Forbes)最近公布的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排行榜中,斯威夫特也以8000萬美元的進賬,高居第8名。

本週,斯威夫特又透過社交媒體和超強的公關技巧,獲得全球歌迷的盛讚。

她不但在募款網站上發表勵志消息,幫助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年輕歌迷籌募醫療費,甚至自己還帶頭捐出5萬美元,讓病床上的小粉絲喜極而泣、感動得難以言語。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