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節目最後,帶您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現年26歲、來自俄克荷馬州的奧莉維亞•喬丹,週日擊敗了其他50個州的佳麗,當選了2015年美國小姐。

但是,由於選美主席川普,寺前對墨西哥移民發表不當言論,導致這次的選美遭到大型電視臺抵制,而川普本人也沒有出席活動。

而新的美國小姐也表示,現在亟需處理的重大問題就是種族關係。

菲律賓一名貧困的9歲小男孩,叫做丹尼爾,每天來到麥當勞門前,借麥當勞的燈光來讀書寫作業。原來他家被一把大火燒光之後,與媽媽無家可歸,丹尼爾就到麥當勞前面讀書。

這幅景象被人拍照上傳網絡後,隨即引發各界的愛心捐贈與關懷,現在丹尼爾不但有桌子和檯燈可以唸書,也有錢繼續上學了。

英國的萬人迷貝克漢姆在上週五陪同。母親一起觀看溫網男雙半決賽。

穆雷一個擊球反彈後,直接飛向觀眾席,沒想到竟然被坐在前排的貝克漢姆穩穩接住。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看來,這位足球金童不僅擁有厲害的黃金右腳,右手也相當厲害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