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黑手如何做空股市?前記者曝光超級大局細節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報導)近期,中國股市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香港《文匯報》前記者姜維平撰文分析幕後黑手如何做空股市細節,稱其中貓膩讓學術界也望塵莫及。

7月9日上午,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慶豐帶隊到證監會,會同證監會排查近期惡意賣空股票與股指的線索。姜維平在自己的博客撰文分析其中「奧秘」。

姜維平提到中國著名經濟學家吳敬璉教授的一句話:中國股市就像一個大賭場。

姜維平認為,其實,吳老先生還是有所不知。賭場畢竟還有基本的遊戲規則,而中共少數利益集團「超規則」推動下的中國股市,確實是對中國普通股民進行明火執仗的公開搶劫。

文中稱,據北京新聞界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車峰,郭文貴兩個利益集團合在一起的總財富已高達3000億,已經是富可敵國了。

人們難以想像的是,操縱中國股市的理論性要求極低,如車峰和郭文貴這二位千億富豪、著名資本大鱷,其二人的學歷卻是初中文憑都沒有,但他們操控中國股市和資本市場的手段,既使是長於資本運作的教授,專家都望塵莫及。

姜維平表示,郭文貴,車峰等人是有組織、有預謀、有計劃、有目標的大規模集團性戰略「圍獵」,無往而不勝,知道他們是怎麼賺成千億富豪的,也就明白了廣大中小散戶們動輒萬億的錢蒸發到哪裡去了。

第一、車峰,郭文貴這些資本巨鱷是提前幾年做局,散戶是看頻幕顯示牌即興發揮。也就是說,提前好幾年,這些巨鱷就開始編織謀取巨額財富的「局」。

第二、資本大鱷們發財致富是無本之利,他們不用花自己的一份錢,只是利用權勢把「空手道」玩得爐火純青,而省吃儉用的老百姓,用的是自己的血汗錢,退休金或抵押金,即,玩命冒險的錢,搞得身心俱焚,總之,二者不可同日而語。

第三、散戶股民如羔羊,資本大鱷如虎狼,散戶炒股如同羔羊和虎狼爭食一般,不在一個起點上。早期股市的繁榮昌盛,不過是讓羔羊們在綠地上快樂地打個滾,麻醉一下,最終的結果是,將羔羊趕入屠宰場進行宰殺。

第四、權貴資本利益集團的布局是一場精心謀劃的陷阱,他們是將國家機器的職能應用到謀取利益的「大局」中來,不是中小股民們所能想像的遊戲。

第五、馬建,郭文貴、車峰,張越及其幕後「大老虎」聯手所做的「超級大局」,既使是碰到中紀委反腐重拳出擊時,依然運行如常。

第六、更為重要的是,郭文貴、車峰這些毫無底線的冷血大鱷,比普通股民更容易獲得內部政策變動消息,他們既可以看到「內參」,又能收買官媒,並且和境外國際資本集團暗中勾連,洗劫中國普通股民。

姜維平總結,中國股市已經基本上背離其資本募集的正常職能和軌道,它已經成了各個級別的權貴資本利益集團洗劫中國百姓財富的「絞肉機」,快速暴富的「印鈔機」,竊取改革紅利的「快速通道」,掠奪普通老百姓財富的「圍獵場」。

姜維平最後說,雖然,車峰被抓,郭文貴逃亡,張越被內控,但還有類似的一些權貴者在利用「超規則」遊戲,繼續興風作浪,只不過他們的靠山更大,更危險,彈性更強,不知道王岐山敢不敢碰硬?而網絡上早有傳言,江澤民曾慶紅家族砸出了幾萬億來做空股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