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老布什家中摔倒 入院治療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美國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W. Bush)週三(7月15日)在緬因州家中摔倒受傷。他的發言人說,老布什頸部骨折,需要短暫住院。

老布什的發言人吉姆•麥格拉思(Jim McGrath)在推特上發佈了老布什跌倒受傷的消息。

推文說:「老布什今天在緬因州家中跌掉,頸部有一處骨折。他目前狀況穩定,很好。」

麥格拉思還對媒體說,老布什神智清醒,不會在醫院住很長時間,但回家後會戴上頸箍。

老布什今年91歲,是第41任美國總統,也是前總統喬治•布什(George W. Bush)和正在參加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傑布.布什(Jeb Bush)的父親。

去年12月,老布什因出現呼吸急促症狀住進德州的醫院。

儘管身體狀況欠佳,老布什仍十分活躍。去年6月,他還跳傘慶祝90歲生日。

新唐人記者謝曉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