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副總裁丹尼爾•考林格特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自由之家」副總裁丹尼爾•考林格特

十六年前,江澤民領導的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他們顯然失敗了。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有眾多的修煉者還在堅持,世界上還有眾多像我們這些人和你們站在一起,呼籲中共停止不公正,釋放那些無辜的民眾,他們僅僅因為堅守自己的信仰就被關進監獄。

我代表自由之家,紀念十幾年來遭受巨大迫害的成千上萬被關押、囚禁的人們……我們敬佩他們的勇氣和堅強信念,並向所有冒著生命危險為中國爭取信仰自由的人民致敬。

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運動顯然是失敗了。我們看到,大陸越來越多的律師接手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我們看到,村民簽署請願書,呼籲釋放他們的鄰居。我們還看到,公安拒絕抓捕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明白這是不公正的。

自由之家等組織呼籲美國政府向中共提出人權問題。我們不能接受這些。我們要問我們的政府:中共這樣對待自己的人民,就是告訴你們其作為國際合作夥伴是靠不住的。

我們和你們以及世界其他團體一起,呼籲將這場持續十六年的犯罪責任人找出來,並繩之以法。而首要的是,要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