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緬街路況差 翻新工程明春全面啟動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訊】紐約法拉盛緬街的路面坑洞很多,而近年來隨著人口的增加,人行道更加擁擠,市交通局全面翻新和擴寬人行道的工程將於明年春天全面啟動,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介紹,明春開始動工的法拉盛緬街翻修建工程,市交通局幾百萬的預算已經到位,近期會開始公開招票。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明年的春天緬街的馬路會大大的翻修,最新改過,地下要挖一尺,一尺深不是重鋪馬路,是大翻修。從羅斯福大道到37 Ave是大的翻修,37 Ave到北方大道是重鋪,往南方那個方向是重鋪。」

由於法拉盛行人眾多,市交通局最終決定在翻修馬路的同時把現有的人行道擴寬。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因為以前一直沒有大修理就是不知道是否要擴大這個行人路,擴大這個行人路考慮了差不多十年了,他們翻修的時候行人路可能會擴大三尺左右,擴建之後可能就會少一條車路。」

顧雅明表示翻修過之後的緬街會更加易於車輛和行人通行,不過他也呼籲商家不能把擴寬的人行道當作更寬敞的地方隨意擺攤。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