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3•19政變令計劃帶兵圍北京警局搶屍

(編者按)2015年7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於當日審議並通過了中紀委《關於令計劃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決定對令計劃「雙開」並移送司法部門處理。審查報告顯示,令計劃涉嫌巨額受賄,為家屬謀利;非法獲取大量黨和國家核心機密;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交易等。本文是新唐人關於令計劃兒子車禍後,令計劃帶兵搶屍的報導。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2012年3月19日晚上,北京傳來槍聲,當晚,「北京出大事了!」、「軍車入城」等驚人字眼在大陸微博上熱傳。第二天,北京發生政變的說法,在網路上流傳。令計劃下台後,3.19政變得到了解密,有海外媒體稱,令計劃在兒子車禍死亡後,親自帶領中央警衛局和軍隊包圍北京公安局,要把兒子的屍體搶回。

2012年3月18日,一輛價值500萬的法拉利在北京飈車,車內是令計劃的公子令谷和兩位美女。突如其來的車禍,令谷當場死亡,兩位美女受重傷。三人均衣不蔽體幾近全裸,「車震」一說不脛而走。

令谷當時是北京大學教育學院研究生,化名「王子云」,據說愛穿名牌,不住宿舍,住在私人住宅,上課經常遲到或曠課。

海外《明鏡》月刊報導指,當晚,令計劃為了封鎖消息,不讓醜聞外傳影響自己,利用中辦主任的特權調動中央警衛局封鎖現場。

3月19日令計劃親自帶了3位中央警衛局的副局長和61889(原8341)部隊的人馬,包圍北京市公安局。

令計劃認為自己的兒子死於政治謀殺,要求北京市公安局交出屍體並立即對車禍展開調查。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獲知真相後,馬上趕到北了京市公安局。兩人的「政治約定」就此誕生。

報導稱,周永康同令計劃達成協議︰周永康幫令計劃進入常委;作為回報,令計劃要保證胡錦濤不再追究周(家)的犯罪,停止中紀委已開始的調查等。

中央警衛局被稱為「中南海禁衛軍」,主要負責中央政治局、全國人大、政協領導人和來訪重要外賓的安全工作。私下動用「御林軍」在中共的體系中等於有政變的企圖。令計劃本身也無權調撥,這一次可謂膽大包天。

3月19日,微博出現「北京兵變,長安街槍戰」的內容,20日騰訊微博用戶「紫雨風暴」貼出一輛在馬路上行駛99式坦克的圖片,配文「20日凌晨北京傳出槍聲」。讓人聯想這張圖片是3月20日北京凌晨街頭所拍。

不過,當局指這是造謠,繼而大舉清查,拘捕傳謠者6人,抓捕了上千網民訓話,並查封16個網站,多達3100多家網站遭行政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