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疑似IS分子炸土邊境 逾百死傷 屍橫遍野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土耳其毗鄰敘利亞邊界城鎮蘇魯奇今天傳出,疑似「伊斯蘭國」(IS)女性成員自殺爆炸攻擊,地點在1處文化中心附近。現場屍橫遍野,至少30人喪命,另有約100人受傷。

蘇魯奇(Suruc)位在土耳其東南部,距離敘利亞動盪不安的邊城科巴尼(Kobane)約10公里,居民大都是庫德族。

法新社引述土耳其政府官員表示,爆炸發生在蘇魯奇鎮中心文化中心的庭院。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Kobane’nin yeniden inşası için biraraya gelen gençler ve şehit aileleri Suruç’ta Amara Kültür Merkezi’nde.

Posted by SGDF on 2015年7月19日

爆炸攻擊前,文化中心現場的畫面,參加者幾乎都是年輕人。

當地媒體稱,爆炸現場為社會主義政黨ESP正在舉行記者會。從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有些罹難者的遺體陳放在建築物外的樹下,有的被旗子或報紙覆蓋著。

路透社透過電話與目擊者對話稱:「我看到超過20具屍體。我想受傷人數超過50人。他們有些還在被送上救護車。」

他又說:「這是場規模很大的爆炸,我們都嚇了一跳。」有些罹難家屬聞訊後,趕到爆炸現場,家屬不敢置信親人罹難,難過得放聲大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