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7月24日今日讀報

1. ABC新聞
美國影院槍擊 兇手在內3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耶市(Lafayette)23號晚發生電影院槍擊事件,目前包括槍手在內3人死亡,至少7人受傷。當時影院正在放映喜劇電影《火車出軌》(trainwreck),約有100名觀眾。槍手是一名58歲的白人男子。行兇動機不明。

2. 紐約時報
土耳其空襲敘利亞IS三目標

土耳其戰機24號凌晨空襲了敘利亞境內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3處目標。這是土耳其軍隊與「伊斯蘭國」武裝首次正面交戰。四天前,土耳其與敘利亞接壤的桑利烏爾法省受到自殺式爆炸襲擊,32人死亡,100多人受傷。隨後,土耳其警方突襲了伊斯坦布爾100個地點,逮捕251名「伊斯蘭國」和庫爾德激進成員,並同意美國使用其空軍基地來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

3. 大紀元時報
獨家:股災矛頭 習近平直指劉雲山

大紀元時報刊登獨家消息,指中宣部部長劉雲山與其子、新華保險公司董事劉樂飛在股市中聯手,利用內幕消息與操作套取利益。中共官媒新華網曾發文和習近平當局「救市措施」唱反調。新華網的背後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江派人物劉雲山。而在股災中逆市大漲的股票,中國人壽、新華保險以及中信等,都和劉樂飛有關係。2006年,劉樂飛曾擔任中國人壽首席投資執行官,2008年出任中信產業基金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同時還擔任中信證券董事。

4. BBC
世貿組織取消萬億電子產品關稅

世貿組織近期更新了《信息技術貿易協議》,在零關稅的清單上新增200個電子產品,從電腦遊戲到醫療設備,總值相當於全球鋼材、鐵礦、紡織品和成衣的總和,約萬億美元。協議的技術細節將在年底確定。

5. 華爾街日報
美國健保公司安森484億美元收購信諾

美國健保公司安森484億美元收購信諾的交易已經達成,只等監管機構批准。美國排名第二位和第五位的這兩大健保公司合併,將產生1150億美元的年收益,擁有5千3百萬客戶。美國一些大保險公司都在尋求削減成本,擴大規模,應對歐巴馬健保法案帶來的變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