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民眾逾十二萬 華府集會聲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截止到7月30日,已有十二萬名海內外法輪功修煉者及家屬向中國大陸司法機構控告江澤民,要求對其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立案公訴。週日(8月2日)下午,美國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國家大草坪舉行了聲援訴江大潮集會。

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劉家凝:「天意不可無違,洶湧澎湃的訴江大潮不可擋。」

8月2日下午,美國大華府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彙集在位於首都華盛頓特區的「三退」真相點,舉行聲援中國大陸訴江大潮集會。

從2015年5月底到7月30日,有超過十二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司法機構控告江澤民,敦促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訴。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這些訴訟狀來自中國大陸30個省、市、自治區和海外25個國家及地區。
年近七十的華府法輪功學員王春榮,在大陸曾擁有一家成功的企業。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她遭到當局屢次關押迫害,家庭和事業受到嚴重影響。兩年前,她被迫開始流亡美國。

華盛頓法輪功學員王春榮:「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我被抓三次,被抄家三次,從派出所到看守所,從馬三家教養院到遼寧省女子監獄。把我一個董事長,高級會計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當作囚犯侮辱。」

王女士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認清江澤民的罪行,了解並參與訴江活動,與會的各界華人和法輪功修煉者都表達了同樣的心願。

騎向自由負責人Keith Ware:「當我們騎向自由的活動,主要目的就是告訴民眾在中國有很多被迫害的法輪功小弟子,我們讓他們了解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緣由與起因,而起因就是江澤民。民眾都非常震驚,他們完全不知道中國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更不知道是江澤民一手策劃。」

中國問題專家賀斌則表示,江澤民落得今天的下場,正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再現。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