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28)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28):社區盾杯倫敦閉幕,阿森納第14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日,2015年英格蘭社區盾杯足球賽在溫布利大球場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阿森納隊以1:0小勝切爾西隊,第14次奪得社區盾杯。

8月2日,西甲豪門巴薩賽羅那隊在義大利與佛羅倫薩隊進行的一場熱身賽上,以1:2失利。而在7月29日和30日的兩場熱身賽上,巴黎聖日耳曼隊和皇家馬德里隊分別戰勝曼聯隊和AC米蘭隊,奪得北美和中國賽區的國際冠軍杯。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日,為期一周的德國網球公開賽在漢堡落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決賽中,經過2小時34分爭奪,艱難的以兩個7:5戰勝義大利名將弗格尼尼,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30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第13站的比賽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古巴選手奧特加以13秒19的成績奪得男子110米欄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2日,在奧地利舉行的歐洲沙灘排球錦標賽上,拉脫維亞隊和德國隊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7月31日,164名高空跳傘者在美國伊利諾伊州上空,組成了巨型的花瓣造型,打破了2012年由138名跳傘者創造的世界紀錄。

8月2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進行了芬蘭站的比賽,東道主、大眾車隊的芬蘭車手拉特瓦拉在家鄉父老的助威下,以絕對的優勢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