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宗教局局長自曝中共重大危機 黑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8月5日中共國家宗教局局長宣稱,中共官員不信馬列信鬼神、不問蒼生問「大師」,被認為自曝中共重大危機。而近期被指為江澤民「國師」的王林被曝光「七宗罪」並捲入殺人命案,引起外界對該局長講話的解讀,稱其似有「高級黑」的意味。

8月5日中共官方媒體出版的人民日報刊登國家宗教局局長王作安的講話,被外界認為將宗教信仰和對中共的信仰混為一談,王作安宣稱,黨員中出現違法亂紀、腐化墮落等問題,刨根究底是理想信念出了問題。有的黨員喜歡談收入、談待遇,不怎麼提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了,覺得談論這些太空太假;有的黨員內心空虛,不信馬列信鬼神、不問蒼生問「大師」。

近年來不少落馬的江派高官都被曝光了篤信鬼神的秘聞。特別是中共黨魁江澤民,更是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除了擁有御用風水師、氣功師外,還經常去廟裡拜。

眾所周知,近期大陸最受關注也最火的「大師」,莫過於被稱為江澤民「國師」的王林。此前,王林被曝光七宗罪,與王林熟識的大陸高官甚至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賈慶林、吳官正等。王林與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也有交情,江澤玲夫婦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照,曾一度在大大陸社群網路上流傳。

據外媒報導,其實所謂的王林「大師」,不但與他的「關門弟子」鄒勇反目成仇,相互攻擊,更頻頻遭輿論質疑涉嫌行賄、私藏槍支、非法行醫等「七宗罪」。世界日報報導,王林私下自爆他「曾在床上給幾十個女星開過光」。文章援引「姜雁航」、「長江傳播」爆料:「大師王林曾在很多鄉鄰面前炫耀幾位明星的床上功夫,王林直誇其中幾位身材不錯的女星在床上的表現很棒」。

關於釋永信和少林寺的醜聞近幾年就不絕於耳,而在江澤民及中共於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後,釋永信同樣遵照趙的指示,多次發表言論詆毀法輪功,並利用少林寺配合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釋永信與江澤民站隊後於1999年8月當上方丈,被中共冠以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頭銜,而且曾是中共第九、十、十一屆中共全國人大代表,中共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

而這個被江澤民集團推從起來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近日遭到大量曝光,處於「錢、權、色」的風口浪尖:嫖娼被抓、北大情人、卧室攝像頭、海外私生子、幾十億存款、被開除僧籍、豪車、情婦、私生女、轉移資產等等。

時事評論員楊寧認為,法輪功問題已成為中共高層博弈的核心問題,在習陣營業已鎖定江澤民的大背景下,在博弈雙方很可能在北戴河會議攤牌的情勢下,趙朴初的弟子釋永信醜聞頻繁被曝,除了報應使然,焉知不是為打江做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