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7月新增6600份工作 失業率保持不變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加拿大統計局星期五公佈的數據顯示,加拿大7月份的就業率保持不變還是6.8%,但好消息是增加了6600份的工作,這也符合經濟學家的預期。但加元早槃一度跌到76美分以下。

加拿大已經連續6個月失業率保持在6.8%了。

雖然總的工作增加了6600份,但主要是由於兼職工作的增加,兼職工作增加了2万3千9百份,全職工作損失了1万7千3百份。自顧工作也有所增加。

新增加的就業者中大部分人的年齡在25嵗到54嵗之間。

從各省來看,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就業上升。薩斯喀徹溫省,曼尼托巴省和愛德華王子島就業下降。安省就業大致維持不變。但阿爾伯塔省失業率上升到了6% ,越來越多的人進入勞動力市場找工作。

薩斯喀徹溫省的失業率儘管六月份上升了半個百分點,它的失業率仍是全國最低的,為5.2%。

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的失業率仍然是全國最高,達11.9%。

加拿大統計局表示,在全國范圍內,在過去的12個月產生了16万多份(161,400份)工作。

在統計局公佈就業數據之前,加元兌美元上漲了約四分之一美分,一加元兌換76.55美分,就業報告公佈後,兌換率在東部時間上午9:10 分隨即降低到1美元兌換75.93美分。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