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僑中心將辦關懷社區慈善餐會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臺僑中心董事長林正恩在新聞會上宣佈,9月19日晚六點在世紀皇宮將舉辦2015年度關懷社區慈善募款餐會

內容包括: 豐富晚餐、精彩表演以及多項抽獎。

臺僑中心董事長 林正恩: 臺僑社區服務中心今年籌款的目標是五、六萬左右的募款。

林正恩表示,自1998年臺僑創立以來,為眾多的新移民和社區居民提供免費服務,包括:廣東話辦、協助新移民安置、度假打工者事故協調以及不定期的舉辦旅遊、稅務規劃、長者活動、保健就業輔導等活動。

近來尋求中心服務的個案日益增多,這次餐會籌到的善款希望使中心有更多的人力和資源為僑民服務。

臺僑中心由開始服務人數只800人次,增加到每年數千人次,中心經費主要來自民間團體和僑民捐助,而非來自政府。

餐會目前已經開始售票,普通票90加元,貴賓票150加元。有退稅收據。

購票地址:大都會廣場312室

餐會地址:398 Ferrier St, Unit 168, Markham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