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男女同廁 民間擬新提案促公投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訊】加州2013年實施法律,支持少年兒童男女生同廁以來,引發廣泛反對。8月7日,舊金山民間機構推出「保護個人隱私法案」的新提案,希望進入明年的公投。

2013年加州通過AB 1266跨性別法案,即俗稱的男女生同廁法案,允許公立學校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學生,可以根據自己對自身性別的判斷來選擇衛生間、更衣室等。

韓國社區組織「傳統價值給下一代」創始人Sarah Kim:「這個AB1266法案非常的不健康,它推廣的是開放性亂。」

舊金山華人基督徒工會主席關燦康:「如果我們給他們(青少年)機會去做的話,他們將來的心理狀況就會不正常,有很多很多後遺症。」

為了保護孩子、維護基本道德理念,由美亞正義聯盟和舊金山華人基督徒工會等團體及個人組成了「大家的隱私權」(Privacy for All)大聯盟,並推出「保護個人隱私法案」的提案來反對男女同廁

提案起草人Kevin Snider律師:「這個提案要求人們按照生理性別選擇衛生間。」

如果在今年11月前能徵集到超過365,880個有效簽名,這項動議將進入2016年11月的選舉投票。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