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8月15日健康講座 談視力 關節 婦女病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將於本週六8月15日下午,在洛僑中心舉行健康講座,邀請四位專科醫師來講解醫學新知及預防保健之道。

8月15日將舉行的健康講座總共有四大主題,包括:婦女疾病預防、膝關節視力保健和解密心臟猝死-了解射血分數。

健康講座主題
馮良彥醫師:婦女疾病預防。
許志行醫師:膝關節保健。
林碧蓮醫師:視力保健。
劉秀實醫師:解密心臟猝死-了解射血分數。

這次講座是專門為中老年人設計的。

活動召集人謝靜華:「因為中老年人很多器官肌肉都會退化,所以滿適合中老年人聽。很多長輩膝關節走路都有問題,針對膝關節的問題請醫師特別來教我們怎麼樣保養、怎麼樣去復建」。

主辦此活動多年的聯合校友會希望更多人能重視保健及預防。

南加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許嗣堯:「我們非常關心大家的健康所以每年舉行健康講座。」

前100名來賓在抽獎後可能有機會享有免費頸部超音波、心電圖檢查及禮品贈送。

時間:8月15日 (星期六)下午ㄧ時至五時
地點 : 洛僑中心會議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電話:(213) 452-4016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