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最佳球員 梅西蘇神C羅角逐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歐足聯週三公布2014-15賽季最佳球員候選人名單,巴塞羅那的梅西和蘇亞雷斯,以及皇馬球星C羅一同入圍。

按照慣例,歐足聯會通過嚴格方式層層篩選,最終評選出賽季最佳球員。所有候選人都經過歐足聯54個成員國的媒體代表投票產生。

歐足聯7月15日公布入圍名單,最新公布的終極名單意味著意甲和英超全軍覆沒,而內馬爾的落選也讓巴薩包攬三甲的希望落空。

目前三名候選人可謂實至名歸。梅西和蘇亞雷斯在上賽季幫助球隊締造三冠王偉業,週二又攬下歐洲超級盃。梅西在本賽季打進60個球,送出28次助攻﹔蘇亞雷斯在賽季初期禁賽的情況下,仍交出26個進球和22次助攻的成績。羅納爾多攻進61個球、助攻22次,也再次將歐洲金靴獎收入囊中。

歐足聯將在8月27日的歐冠小組賽抽籤暨頒獎典禮現場投票,揭曉獎項的最終得主。

梅西和C羅能否成為評選改革後第一個兩次獲獎的球員,蘇亞雷斯能否成為第一個獲此殊榮的烏拉圭人,外界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