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恐怖爆炸 網友:一小區成廢墟 沒有活人(視頻)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2日晚11時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發生劇烈爆炸,現場升起蘑菇雲,數十公里外有震感。陸媒稱,爆炸亦導致兩公里內的建築玻璃全部被震碎。還有網友爆料稱,塘沽開發區有一個小區已被炸成廢墟,沒有活人。天津第五中心醫院大夫稱:傷者太多了,沒法統計到底接受了多少傷員。

環球時報報導稱,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發生爆炸,具體原因和傷亡情況有待進一步調查。另附近小區家中的門被震掉了好幾個,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綜合網友反饋,天津塘沽、濱海等,以及河北河間、肅寧、晉州、藁城等地均有震感。

網傳一個小區在爆炸中淪為廢墟,網友「SPF攻」發帖稱,「塘沽開發區那裡都有小區被炸成廢墟了,沒有人活,一個小區全滅!」

中國地震台網表示,從波形記錄結果看,第一次爆炸發生在8月12日23時34分6秒,近震震級ML約2.3級,相當於3噸TNT,第二次爆炸在30秒種後,近震震級ML約2.9級,相當於21噸TNT。

澎湃新聞報導稱,爆炸點附近停放的車輛仍在發生爆炸,據估計現場火勢還將持續至少兩個小時。爆炸點兩公里內的建築玻璃全部被震碎,距離事故發生地10公里左右的路段發生了交通擁堵,或將影響早高峰交通出行。爆炸衝擊波造成周圍遍地狼藉,有汽車受爆炸衝擊變相。

網友@帥逼何格發帖說:去了兩次警車和救火的,全部死亡,單位的房子都炸平了,房蓋都掉下來了,這是引發的二次爆炸,第一次爆炸是七號門與八號門中間的化工庫。

不過有網友發出的視頻有三次爆炸。

視頻

天津三次爆炸(視頻)

天津港口醫院工作人員透露,截至目前,已送進300至400名傷員,均在急救室內進行緊急處理。天津第五中心醫院大夫稱「沒法統計接受了多少傷員,傷者太多了,很多被高溫灼傷的。」

據天津市公安消防總隊消息,8月12日,爆炸發生後總計38輛消防車趕往現場,23時06分消防官兵到達現場,23時30分左右,現場發生爆炸,2名官兵失聯,4名受傷。12日23時40分再次有35兩消防車趕往現場,13日將繼續增加救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