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默契十足上演《美式極端》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由《幕光之城》女星克里斯汀•斯圖爾特與《社交網絡》男星傑西•艾森伯格聯袂演出的新片《美式極端》,這次兩人成為一對身處危險的情侶,靠著潛在能力保護自己。

美式極端》故事敘述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飾演的麥克是個人生只有漫畫和女友的宅男,但其實他不知道,他可是中情局訓練的超級特務,只是被深度催眠,失去記憶。

好萊塢男星Jesse Eisenberg:「電影一開始像甜蜜、浪漫的獨立電影,接著便成超級瘋狂的動作片。」

飾演麥克女友的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談到兩人在劇中的互動。

好萊塢女星Kristen Stewart:「他們不知道對方的所有事情,只是互相理解和欣賞彼此的差異,因為他們很不同,他們會互補對方的弱點,顯然他們身上都有弱點,她極度依賴他。」

兩位主角默契十足,其實他們之前就彼此認識。

好萊塢女星Kristen Stewart:「我們幾年沒見了,當我們為本片碰頭時,我還沒讀劇本但心中毫無疑慮,我想,哇,傑西想跟我一起演出,一切都會很棒。」

《美式極端》由尼瑪•諾里扎德執導與《超能失控》編劇馬克斯•蘭迪斯(Max Landis)共同打造。

男主角麥克更無端捲入一場權力鬥爭,成為政府追殺的對像。他要如何從變身超級特務,保護心愛女友?

《美式極端》將於8月21日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