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植物園蘭花展 自然與藝術融合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蘭花的花色清雅,多生長於幽靜的地方,所以被譽為是謙謙君子的像征。如今在紐約,您馬上就有機會欣賞到數百種姿態各異的蘭花了,我們來看一看。

盛夏,正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作為花中君子的蘭花,在人們的心目中也有著不同的意義。

皇后區植物園執行主任Sudan Lacerte:「蘭花有豐富的品種,是非常美麗卓越的花卉。在皇后區,我們也有非常多的族裔,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舉辦這樣的蘭花展,展示來自台灣的蘭花,同時也有很多藝術家帶來美妙的,不同種類的藝術作品。讓人們、植物和文化在此相遇。」

這次是皇后區植物園舉行的第二屆蘭花展

皇后區植物園董事黃百靈:「這次展覽內容非常精彩,不但有350盆的蘭花,從台灣來的蘭花,還有臺美協會30多位藝術家的表演,有靜態有動態的。」

臺美文藝協會執行長李美華:「比如說有舞蹈,有戶外裝置藝術,有視覺藝術,有音樂。」

屆時,蘭巧如等藝術家,也會把自己的作品與自然的主題融合展現。蘭花展將於8月21號到8月23號,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在皇后植物園舉行。

新唐人記者苑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