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美女生中毒亡 25歲大學剛畢業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凱瑞商學院剛畢業的25歲中國女留學生,不幸在即將搬離學校附近公寓的最後一晚,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網絡文學城博客發出消息,震撼講述浙江海寧女孩徐奕甜的悲慘經歷。這名長相秀美的中國女生早年在日本留學,後轉到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讀本科,之後進入位於巴爾的摩市的凱瑞商學院讀研究生,並與其他同學合租一處住房。

死亡9天前,徐奕甜參加畢業典禮後,與一名室友在華府租好房屋,準備找工作,8月14日返回巴爾的摩,準備第二天退房徹底離開,到華府開始新生活。

8月15日,房東在約好的時間聯繫不到倆人,感到異常而報警,警方在上午約10時30分在住所發現兩人已經昏迷,徐奕甜搶救無效當天死亡,她的室友被救活。

博客表示,兩人沒有自殺跡象,確認為一氧化碳中毒,警方在調查案發原因及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