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骸清出屍體 英飛機墜車案比想像慘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8月24日,隨著事故現場飛機殘骸和汽車殘骸被清運,警方表示目前已知11人遇難,死亡人數或許還會增加。截至發稿,重傷飛行員仍處於昏迷,未解除生命危險。

上週六(8月22日),在英國倫敦以南大約40英里(約64.4公里)的肖勒姆機場(Shoreham Airport)舉行的肖勒姆航展(Shoreham Airshow)上,一架1950年代二戰時期的Hawker Hunter噴氣式飛機,突然一頭扎向地面,正好墜落在肖勒姆機場以北的一條繁忙主幹道上,砸中數輛汽車。

週一(8月24日),一個起重機吊臂,將飛機殘骸吊起後,調查人員開始清理綿延大約400碼(約366米)的事故現場,繼事故發生當天證實的7人死亡後,調查人員再度發現4具遇難者遺體,英國蘇塞克斯郡(Sussex)副警長Steve Barry表示,死亡人數「可能少於20人」。

截至發稿,飛機飛行員希爾(Andrew Hill)在這次空難中倖存,不過他因為化學傷害,目前處於昏迷狀態,仍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沒有透露,是否希爾使用了座椅彈射功能。從現場視頻來看,並沒有飛行員從空中躍出的影子。

希爾的家人24日當天向公眾發表聲明,表示他們為所有的遇難者哀悼,他們為事故造成如此多人喪生而非常難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