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客之友助選 冀芷欣支持A提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訊】今年舊金山11月大選,最大的看點當屬中國城所在的第三選區市議員的選舉。8月22日,現任市議員冀芷欣參加了舊金山「住客之友聯誼會」的助選會,獲得300多名「住客之友」的支持。

8月22日上午,「住客之友聯誼會」在舊金山中國城的金派克小學(Jean Parker Elementary School)召開助選會,聲援現任市議員冀芷欣再次參選。冀芷欣希望選民們今年11月投票支持市府的住房債券法案A提案(Proposition A)。

舊金山第三選區市議員冀芷欣:「如果你們能夠幫助A提案獲得通過,我們就會在市府工作中更好的為你們服務。」

住房債券法案A提案一旦獲得批准,將為市府增加3億美元基金用於可負擔住房。冀芷欣表示她將與市長辦公室商討,爭取在中國城百老匯街建造150~200個新套間。

冀芷欣的可負擔住房建設計劃獲得超過300名「住客之友」的鼓掌歡迎。在這次助選會上,參選縣警長一職的前副警長軒尼詩(Vicki Hennessy)、參選第三區市議員的華裔候選人彭德慧等亦前往助陣拉票。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