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單身男女比例分布圖揭曉 學歷差距大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時代》雜誌推出美國單身男女比例地區分佈圖,顯示不同年齡段在不同地區隨學歷不同,男女單身的比率差異非常大。

現代的美國,單身男女似乎總有找不到男女朋友的感覺,去哪兒找另一半,去組建家庭呢?《時代》Labs8月25日發佈統計圖表。

在快節奏生活的現代,《時代》Labs統計了2011年到2013年間,單身男女在美國每一個地區的比率,並根據年齡段和是否接受過高等教育進行細分,發現大多數美國人都與同等教育水平者結婚,而相隔很短距離的兩座城市,單身男女的比率差異可能非常大。

報導專門舉出華盛頓DC西側受過高等教育的30-39歲年齡段的單身情況,顯示女性遠遠大於男性,比率為1.9名單身女性對應1名單身男性,然而就在一橋之隔的阿靈頓縣,這一比例逆轉,為1.3名30-39歲受過高等教育的男性對1名女性。

所以,身在美國的單身朋友們,如果您在尋覓您的另一半,或許這組地圖可以幫助您。您還可以登陸《時代》網頁,用鼠標點擊每一個地區,查看每一個地區的詳細情況。

以下地圖中,粉紅色越紅,表示單身女性比例越大,藍色越深,則表示單身男性比例越大。

原文請見:
See the Ratio of Single Men to Women Where You Liv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