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洲民眾簽名 聲援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07日訊】澳洲民眾簽名 聲援控告江澤民

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已經超過16萬,目前,全球各地的聲援活動也正在大規模展開。9月5號,來自全澳洲各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集中在悉尼市區,向人們講述法輪功反迫害真相,並徵集簽名,聯署聲援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行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民眾簽名踴躍,人們不僅對控告江澤民的行動表示支持,還讚揚法輪功學員的勇氣。

一些在悉尼大學讀書的中國學生,看到法輪功的真相橫幅,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日本萬人聯署 刑事舉報江澤民

在亞洲,日本、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拉西亞等國家和地區,也都有民眾參加「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到8月底,僅日本就已經有1萬多名民眾簽名表示聲援。

報導說,在東京有很多日本民眾了解真相後,都紛紛簽上自己的名字,還鼓勵徵簽的法輪功學員說,「加油!」在關西地區還有民眾主動為酷暑中征簽的學員,買來了飲料解暑。

辛灝年籲台考察連戰與大陸利益關係

在台灣,旅居美國的大陸學者辛灝年,9月5號,在立法院針對兩岸變局發表演說,他批評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參加北京閱兵。辛灝年表示,連戰作為國民黨前主席、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如果違背自己國家與政黨的要求,到對岸參加一場虛無的抗日戰爭紀念活動,承認中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說國共合作抗日,完全是幫助中共撒謊。

辛灝年呼籲國民黨不僅要對連戰進行紀律上的考察,還要考察他與大陸在利益上和政治上的關係。他說:「中國國民黨一定要將他清除,否則禍害無窮。」

上海訪民試圖衝入閱兵車隊

9月3號,北京閱兵當天,一名上海訪民試圖衝入中共的閱兵車隊,但行動未遂。他被警方迅速控制,並帶離現場。

根據上海老訪民郭龍英和她的兒子胡建國9月4號發佈的消息,3號上午10點左右,他們母子在北京建國門南紅綠燈路口,看見閱兵的前導摩託車車隊及警車駛來時,胡建國背著四個包衝到馬路中間,高喊「打倒腐敗」、「打倒法西斯共產黨」等口號。在胡建國準備翻過中間鐵欄杆時,被6名警察按倒。郭龍英則在現場展示了三位冤死親人的照片,及「還我親人、嚴懲腐敗、打倒法西黨」等標語。他們二人隨後被送到北京站派出所關押,目前已經被遣返回上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