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風:江澤民三個手指現原形諸多解讀

自從江澤民拚命一搏被抬上在天安門城樓上亮相時,不小心現出了具有明顯水族動物蛤蟆爪特徵的原型。頓時,引發網絡上一片熱議。也是,本來坊間就盛傳其為蛤蟆精轉世禍亂人世,偏巧,這無疑是給人們的這種傳說又平添了一個佐證。江澤民三指現原形確實有很多看點,其實,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解讀。

據網絡消息稱,江澤民被曝手扶欄杆只用了「三個手指」,該圖片一經上網,網友們就已經注意到了江澤民在天安門城樓此種怪異的姿勢,即被網絡熱傳。據說一個多小時的功夫就被轉發了5千多次,引發網友叫絕。有網友感嘆的說,太像蛤蟆爪了。也有人文縐縐的稱之為「蟾爪」。還有人認為這圖片太經典了,暗示江澤民蛤蟆轉世。也有人驚嘆道:真的有蛤蟆轉世啊,我信了。

還有網友更細心:注意江澤民手抓欄杆的照片,3個手指!別人都用4個手指抓,他用3個,真是蛤蟆唉。現在中國民間知道他是蛤蟆投胎的人越來越多了,所以很多人直接稱其為蛤蟆。江澤民老家是江蘇,發跡於上海,都離不開水,其名字中也有兩個字都帶水。江澤民喜歡戲水,也和他是蛤蟆投胎有關,而且他游泳時會仰躺在水上讓自己的肚皮翻上,活脫脫就是一隻蛤蟆。也有網友還留言道,說來也怪,江澤民走到哪裡,哪裡往往就會下雨,2002年訪美時也是如此。去年7月,北京玉淵潭突然出現一個22米高的金蟾,11月,巨型充氣蛤蟆又亮相廣州。國內接二連三地出現這麼多大蛤蟆,據高人說,這是江澤民企圖以此延命。

其實,這位網友還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那個充氣的大蛤蟆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漏氣癟掉了。這可以說,對江澤民而言絕不是好兆頭。

據現場畫面,不少退休高層如李鵬、朱鎔基、李瑞環等都手扶欄杆,但都是正常人的姿勢。只有江澤民,蛤蟆相十足。有評論說江澤民這是無疑中流露出其蛤蟆本色,被外界評論為已原形畢露了。

海外有媒體還從醫學的角度闡述說江澤民示現三指狀疑為病症的表現,並引用醫學層面上的解釋說「這個動作或許透露他手部麻木,伸不直,與血壓血脂血黏度有關,腳趾也會麻。他如果全手掌伸出來,自己就感覺不到觸摸力了,像戴著手套一樣,平衡力差容易摔倒」。前一段時間以來,江澤民亮相時不是被人抬著就是被人架著,確實快病入膏肓了。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元神本是個蛤蟆,「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人胎,成為江澤民」。該書披露,2004年7月1日,在香港的50萬人大遊行中,港人為爭取民主自由打出了各色橫幅,其中「踩江」的橫幅和圖片格外引人注目。當時很多路人都參加了「踩江」活動。曾慶紅指示把這個消息作為重大動態上報給胡錦濤,但胡的答覆是:「人民群眾自己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曾慶紅聽後半天說不出話。

2004年8月起,民間還廣泛流傳了一個「踩江」電子遊戲,江澤民即被設計為人臉的蛤蟆。還有,在中國大陸人們會發現,街路小巷間,走廊樓梯上,都有打了X的江澤民的字樣,人們每天踩來踩去的。據說還有人想出來更便捷的辦法就是在鞋子的底部寫上江澤民的名字,或在鞋墊上寫上江澤民的名字。就這樣踩呀踩的。一些人甚至還在見面時,相互交流一下踩江的體會。有人說,踩江真是個好辦法,踩來踩去的,我的一身病踩好了。

其實,一提說蛤蟆,就連中共高層都知道是在說誰。在兩年前江澤民病倒詐屍似的「死去活來」期間,中共就在緊急下發的通知中規定:網絡屏蔽詞中就包括「蛤蟆」、「蛤蟆病危」之類的詞句。

其實,江澤民三指現原形還有這樣的預示,我們通常在神話故事中看到一些為害人間的妖怪之類的東西,在被降伏、剷除時,往往就現出了其原形,如有的是一堆白骨,有的是琵琶精等等。江澤民這次偶現原形,也可解讀為這個害死千百萬人使整個中華大地蒙難的惡魔正在被除掉,已現出其蛤蟆精原形了。

可以說,作惡多端的江澤民現在是活著比死了都難受,他每天都在嚇得心驚肉跳的,現在還留著他可能就是讓他看著他周圍的幫凶爪牙一個個的被打掉後,將他押上歷史的審判台。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