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春閱兵式上一大動作 其目的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中共大閱兵雖已過去,期間爆出的許多秘聞引發關注。近日媒體人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閱兵當天,在天安門拿著一架長鏡頭的照相機,不時地拍照,這一舉動被指是李精心策劃的小伎倆,目的也是為了迷惑習近平和王岐山。

在9月3日的北京閱兵式上,從媒體披露的一些照片看,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分管文宣系統的李長春顯得有些另類。當天他竟然拿著一架長鏡頭的照相機,不時地拍照,與其他人比較,顯得很「休閑」。

旅居加拿大的前《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在《自由亞洲電台》刊發的評論文章中稱,如果讀者和觀眾被這一細節迷惑,就徹底地上當了,誰認為李長春很休閑,難免被他的假象遮眼迷失,就中了他的高射炮彈。其實,他這一「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止,恰恰盡顯處境的不妙和詭異。

文章指出,李長春拿著「高射炮」拍照,這是李精心策劃的一個小伎倆,是為了迷惑習近平、王岐山。其目的也是告訴他人,雖然他是江澤民派系的大將、薄熙來的盟友,但他退休之後從來不幹政,只玩攝影,不要把他劃入《人民日報》影射的「人走茶不涼」這一類人。

儘管習王把他安排到天安門閱兵,也沒減輕李長春心靈的恐懼,因為只有他和大秘知道他們以往的仕途上,深藏了多少罪惡的腳印。單就河南愛滋村來說,受害的老百姓到死都不能釋懷。而且,他離開河南時,古董字畫和金銀財寶拉走了5個火車皮,見證者至今尚在。

據大紀元報導,李長春1990年由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調任河南省委副書記、代省長。後來李長春為傍上江澤民,首先接近江身邊重臣、江澤民辦公室主任賈廷安,向居住在河南漯河的賈廷安母親大獻慇勤。透過賈廷安的關係,李長春得到江澤民的重用。

1992年,李長春升任河南省委書記;1997年,李長春還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員。

李長春主政河南時,河南省政府大力推行「血漿經濟」,造成上百萬人感染愛滋病毒、數萬人因此死亡。當年的肇事官員們欺上瞞下,不但沒有受到處罰,反而升官發財,而主政領導李長春等包庇縱容、隱瞞疫情,成為河南愛滋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的罪魁禍首。

中共大閱兵儀式上,李長春站在前中共紀委書記吳官正的左邊,姜維平認為,李長春可能領略了王歧山的用意,因國人歷來「右」為尊,大概是提醒他「利劍高懸」,你別以為退休之後就完事了。不論裝得多麼悠閑,多麼惟妙惟肖,但只要貪污受賄了,就永遠在「老王」的射程之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