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院公聽會促營救陸良心犯 加拿大小姐出席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台灣立法院今天有一場關於中國人權的公聽會,邀請7月才剛在美國國會作證,揭露中共加緊迫害信仰的證人,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及美國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來臺,要求台灣應成為人權的諾亞方舟,對中國良心犯伸出援手,拿出立法及行政作為,盡速通過難民法等相關人權法案。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基督徒、藏人,這些敢堅持自己原則的人,他們是中華民族的脊樑,他們是這個國家的正氣,就在我當選之後的幾天,我的父親一開始非常的高興,之後,就給我寄了一條簡訊,說你必須要馬上停止任何人權活動,相關的活動,中共的這種手法,株連政策。就是把人性中最善良,最好的一部分,我們對,親人的關切以及對親人的愛,轉變成一種武器,反過來攻擊我們,這實際上是非常不入流的一種做法,我覺得是有義務把這種事情說出來。」

美國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現在在中國監獄裡關押的,應該超過過去20年的總和了,並且今天中國的宗教迫害,遠遠超過文革之後的任何時期。」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台灣應該要成為人權的諾亞方舟,應該要就如朱律師剛剛講的,中共殺人,台灣要救人,這個才是今天台灣在整個世界上,大家看到台灣的價值,不管民進黨,不管國民黨,大家都知道台灣在崩潰中的中共,這個海嘯過來的時候,我們要作甚麼角色。」

台灣立法院召開公聽會,特地邀請兩位在美國國會作證的海外華人,揭露中共加緊迫害基督徒、法輪功等信仰團體,並討論包括難民法在內的中國人權相關立法,包括陸委會、內政部、外交部都派官員列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