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3大閱兵 江澤民逮到一個機會詭異發笑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報導)9月3日,久未露面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乎外界預料,出現在閱兵場。從央視播出的畫面看,江澤民大多時候都是陰沉著臉,皺著眉頭。但是有外媒抓到了一個鏡頭,江澤民露出一絲詭異的容。

德國之聲網站9月3日刊登兩張北京大閱兵有關江澤民的照片。一張是衣著不整,只顧站立,面部表情緊張的低頭照;另一張是斜眼凝視掛牌女工作人員的扭頭照。

本次大閱兵,央視給出的江澤民露臉鏡頭並不少,但大多是黑臉皺眉的陰沉畫面。

盤點每次江澤民露面正式場合,江澤民最開心或提神的時刻有個特點,那就是身邊有美女出現。除此之外,往往都處於不耐煩或不開心的狀態。

甚至是在唱中共國歌最嚴肅的場合,江澤民也會左顧右盼,雙手亂動,半點精神頭也拿不出來。2014年十一招待會上,江澤民就是如上表現。從當時央視的視頻中看,習近平和胡錦濤身體一動不動,目視前方唱歌曲,但江澤民則不但自始至終沒有張嘴,還左顧右盼,似乎害怕引起其他人的注意,面帶表情不自在,左右手還交替做出摩擦腹部動作,摸了這邊摸那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