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姐妹美網女雙惜敗 止步八強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訊】繼續關注正在紐約上演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週二,女雙八強賽上,本屆9號種子台灣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不敵女雙頭號種子-瑞士名將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選手米爾扎(Sania Mirza)組合,未能進入四強。

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在第一盤先聲奪人,很快以5:0領先。但是辛吉斯和米爾紮穩住陣腳,開始反擊,連下六局,反而以6:5反超。詹家姐妹調整戰術達成6平,進入搶七,但終因失誤過多,丟掉第一盤。

第二盤辛吉斯和米爾扎優勢明顯,詹家姐妹則顯得氣勢不再,很快以1-6輸掉比賽。

台灣選手詹皓晴:「我們抓緊前面幾局,我們5:0之後她們確實發揮得非常好。而且她們一直持續的發揮的很好,到第二盤她們都沒有亂掉的,我覺得她們今天表現的非常好。」

台灣選手詹詠然:「第一盤她們追回來之後,氣勢起來,就相對比較難打,再加上她們的經驗,其實在很多關鍵分的處理,會比較細膩一點,相對來說她們比我們把握的好。」

明天台灣選手詹詠然還有一場混雙的比賽。除此之外截至到目前為止,所有的華人選手都已經告別了本次美網,比賽的決賽階段已經告來,高手過招更加精彩,請繼續關注我們的美網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