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新政上路 「帥過頭」認輸送百盒蛋黃酥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房市聞人「帥過頭」以100盒蛋黃酥打賭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敢執行,最後帥過頭認輸,12日在台北車站兌現賭注,發放100盒蛋黃酥。還稱會跟北市府約時間,送兩盒芋頭酥給柯P,兌現賭約。

「帥過頭」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賭,認為柯P無法執行新屋開立無違建證明的政策,但柯P已經要求所屬必須執行新政,帥過頭認輸。



帥過頭願賭服輸在台北車站發放蛋黃酥給登記的網友。帥過頭說,因為柯文哲是醫生,恐怕不會接受蛋黃酥的高膽固醇,不過,日前送了2盒芋頭酥給柯文哲,並附上卡片祝福「勇敢的柯市長,祝福你。」

台北市自9月1日起領取使用執照的建物,未來第1次登記或進行買賣、贈與、信託等所有權移轉時,必須檢附建築師出具的3個月內「無違建證明」。

但違建在台灣就像都市之瘤,被認為無法割除。帥過頭以100盒蛋黃酥打賭柯文哲不敢執行,柯文哲則回應要帥過頭趕快把蛋黃酥送過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