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琪哽咽自責 害柯p被批評 以後不再寫臉書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因在臉書上寫到,柯文哲於蘇迪勒風災時整天在家吃飯「清冰箱」貼文,遭外界嚴厲批評,隨後關閉臉書。今(13)日,陳佩琪出席活動時哽咽拭淚表示,是因為自己的白目和白痴,影響到柯文哲的市政。並稱自己應該要適應,畢竟政治跟當醫生差滿多的。

現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小兒科主任陳佩琪,下午受邀出席「聯醫總動員,健康在台北」活動。

陳佩琪受訪時說,柯已經很忙了,若她的行為還影響到柯,讓別人開記者會攻擊,她覺得很不捨,所以她覺得自己如果不是很OK,會盡可能避免影響到柯。


至於已經關閉的臉書專頁是否會再開啟?陳佩琪表示「我想不會」。

她說,選後如果立刻關掉臉書,讓人家覺得好像是搶選票而已,但如果寫到膽戰心驚、如驚弓之鳥,或是變成新聞的工具,寫臉書就沒意思了,「就不要再寫(臉書)了」。

至於柯文哲過去曾說,自從陳佩琪臉書關閉後,便不想再公開露面。陳佩琪說,到她這個年紀,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也沒有辦法改善,既然如此就不要再跟柯一起出去了。

陳佩琪說,柯文哲跟她說2個人的生活改變很多,叫她要適應。她也跟柯文哲說,這和她以前當醫生的生活不太一樣就是了,她覺得是自己要適應,畢竟政治跟當醫生差滿多的。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