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要訪美 提出要求爲什麽被拒絕?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9月22日習近平要出訪美國。日本媒體報道說,他曾提出要求到美國國會演講但被拒絕了。我認爲根本的原因,是因爲共產黨的價值觀和美國價值觀截然不同。美國國會所有的議員,美國的正副總統在他們宣誓就職時,他們一定會把手放在聖經上。然後面對美國大法官宣誓就職。成爲美國政府的領導者。他們要向神發誓為美國人服務。而一個來自共產黨體制下的官員,來到向神宣誓的美國政府機構,決不會允許他向國會演講的。而到目前爲止,唯一得到邀請到美國國會演講的中國人,就是曾經的中國民囯第一夫人宋美齡。美國國會,美國政府接受中華民囯是一個正常人的政府。這就是我跟大家講過,你懂得尊重自己是人的時候,你只有拋棄中國共産黨。

我認爲,今天也是一個處於大變化的年代。我記得上星期的節目中,我提到一個説法,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在廣東省委發表演講時曾說,「他對毛澤東了解的一生是罪惡的一生,是殺虐的一生,是邪惡的一生。」那毛澤東的一生就是中國共産黨的一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生。他代表著共產黨一路走過來,建立起政體的過程。那意味著什麽呢?一個被稱爲是開明的人,一個人性尚存的中共高官,他必須否定共產黨,必須否定毛澤東的一生。沒有別的出路。很簡單的遊戲規則。而今天作爲習仲勛兒子的習近平,他要怎麽做?

與此同時,在過去一兩天裏,人們對習近平在大閲兵時扮演的角色,討論不少。很多人說,習近平在大閲兵中顯得很疲憊,好像內心存在焦慮。我在節目中說,天津大爆炸給他帶來了從未有過的威脅、危險和對未來判斷的重新思考。他現在面對的關鍵問題是:中國軍隊,這個中國最大的利益集團之一,這二十年來,從上到下,都給腐化了。這樣的軍隊還存在多強的戰鬥力?我相信現在的軍委都不一定能搞清楚。而且軍隊是維護黨本身的,這是套住軍隊的一個圈子。習近平宣佈裁軍,我相信,他是想把部隊「淨化」一下,去掉那些會對他造成危險的人,這是第一原因。而且天津大爆炸到底是怎麽引起的?直到現在仍然是個謎。真正爆炸的原因是什麽?到現在沒有結果。我認爲這個沒結果,就是習近平爲什麽大閲兵時會六神無主的原因,也是大閲兵會出現令人瞠目結舌變化的原因。我認爲在今後的任何一天,都會可能會發生驚天動地的複雜變化。

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是9月13日,是猶太新年,而今年又逢每7年一遇的安息年。應對著上帝創造世界,上帝創造人,工作了六天,第七天休息。所以信教的人一到星期天,無論多想賺錢都不幹活的。猶太曆法中,年也是按照7這個基數在算。而7年前,2008年安息年9月份出現了金融風暴,再往前推7年,,2001年安息年也在9月發生了金融風暴。所以7年一輪回。沒人能破開這個謎。今年的新年是在星期日,但西方的星期日午後東方已經進入星期一。因爲我們的節目是提前做,所以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

這一切分析是建立在西方的信仰之上。這也是與中共體制最大的區別。擁有信仰的人,他知道自己看不見的生命和看得見的肉體有著內在的聯係。就像中國古人擁有觀天象而知天下事的能力。而在共產黨黨文化的影響下,人只不過是高級的動物。這就是對神佛的侮辱。而這些認爲自己是高級動物的人卻又到廟裏去、到道觀去燒香求神。我認爲這就是自相矛盾的表現,高級動物怎麽能進佛堂去拜佛呢?這是扭曲的生命觀點,在人的利益與慾望的驅使之下,糟蹋自己卻渾然不知,還覺得自己非常的聰明。而如果繼續維持這樣的價值觀,今天中共主政的人,無論他想做什麽,與正常社會都有著根本的區別。但只要人,握有權力的人想把自己當成人來對待,而不是高級動物的時候,他自然就會拋棄中共。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