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調侃女主持一句話 大陸黨官集體中槍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媒體舉辦的野餐日上,發話調侃電視台女主持著裝太暴露,一句「台灣布料是不是很貴」成為媒體報導熱點。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則新聞在大陸也引發網友熱評,許多網友順勢痛批大陸淫官太多,要是看到這樣著裝性感的女主持,可能早就爭著喝「交杯酒」了。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導,9月12日,由TLC旅遊生活頻道舉辦的台北野餐日在美堤河濱公園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野餐。

報導說,當柯文哲一開始看到TLC主持人Janet身穿一襲低胸洋裝,讓柯調侃一旁媒體說:「台灣布料是不是很貴,怎麼每個人穿得衣不蔽體的。」

自稱有50年沒有野餐過的柯文哲,對媒體笑稱自己從小學畢業後就沒野餐過,如今孩子長大,攝影機又這麼多,不要說孩子,太太陳佩琪也不想一塊出門。

時值秋高氣爽,正是野餐好時節,不少台北市民當日一大早,就帶著三明治、色拉、蛋糕、白酒等餐點,到河濱公園「佔位子」野餐,為防晒,帳篷、陽傘、外套全出爐。

柯文哲昨致詞說,以前在台大醫院時,同仁都說,要表現得很有氣質就要看Discovery頻道,因Discovery頻道充滿知識與知性節目。柯笑說:「我也是很有氣質的。」

據報導,Janet原本在活動安排下,要喂柯文哲吃三明治,柯也全都「自己來」,說老婆喂都不習慣了,何況是外面的女人。

意想不到的是,柯P的這番表現,竟然引起大陸諸多網友的熱評,很多人藉此痛批中共官場污穢不堪,見著性感女主持恐怕早就色心湧動,哪裡還能如此淡定。

浙江網友「樹上的風」就諷刺說:「在大陸,要是餐桌上有美女,官員們不要說「餵食」,恐怕還要爭著喝交杯酒呢!」

河北的「中國木子江」也表示:「還是很有定力滴嘛!哪像國朝官員,見著小英子都敢上去抱一抱……」

也有網民感慨對比大陸官員的「市長接待日」:市長接待日來的都是托,被接待人都是提前在若干上訪者中選出來的,旁邊還有職能部門的局長們陪著。

當然,也有不同的聲音存在,一位江蘇無錫的網友就表示:「政治秀都是忽悠人的,也算是娛樂節目吧。」

但這話還是遭到其他網友的反駁說:「不管是不是裝的,但那什麼制度下的官員確實比較注重百姓。大陸的官官架子重了,離百姓真的挺遠,這方面需要改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