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用品展 衛生紙婚紗最搶眼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衛生紙也能做成婚紗,做的好的人,還能免費得到一件真正的婚紗,您聽說過這樣的新鮮事嗎?一起去華盛頓特區看一下。

嬌豔的鮮花,甜蜜的蛋糕,興奮的年輕女孩,也許你已經猜到了,這是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一場婚禮用品展覽會。在這裡,準新娘們能找到通向婚姻殿堂需要的各種物品,甚至還有戶外婚禮使用的精品洗手間租借服務。同時,展覽會現場還有各種試吃、試拍的體驗活動。

婚禮展覽會總策劃人Marc Mclntosh:「現場有150多家婚慶相關的商家,提供婚禮所需要的一切商品和服務。這兒有許多好玩的活動:可以試吃各種口味的蛋糕、食物,還有參展商們舉辦的比賽、抽獎,你可以去照相,也可以去試坐加長豪華車,這裡你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

現場樂隊的暖場後,眾所期待的婚紗走秀開始了。除了展示浪漫的傳統婚紗外,四個女孩穿著衛生紙做的自製婚紗,贏得了全場最多的尖叫。她們在家人的幫助下,用衛生紙做出了婚紗,贏得最多歡呼的人就可以免費獲得一件真正的婚紗。

衛生紙婚紗比賽冠軍Lakisha Barron:「我們贏啦!獎品是一件婚紗,我可以在店裡挑任何一件我喜歡的,而且是免費的。」

主辦方建議準新娘,在訂婚之後,就馬上就開始婚禮的準備。而到這樣的一站式婚禮用品展覽會,也許可以為新娘們省下不少的麻煩。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