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前世今生 催眠實例系列篇5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也許許多人還記得二十多年前的一本暢銷書─《前世今生》一書的作者布萊恩 ·魏斯( Brian L. Weiss),然而,一位叫凱瑟琳的女子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從此走上了一條他認為是更科學的探索之路 ─通過回溯前世的回溯和前瞻來生,而治癒病痛,了悟因果。很多世界名人、億萬富豪、政治領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上一期節目中魏斯的華人學生專業催眠師蔡文瑜(Sunny Tsai)介紹了她職業生涯中一位病人的真實故事,下面我們請她講述自己接受催眠治癒頑症的故事,催眠中看到她的前世曾經做過西藏的喇嘛,以及對於這一世的影響。

也許許多人還記得90年年代的一本暢銷書─《前世今生》。書的作者叫布萊恩 ·魏斯( Brian L. Weiss),一位常青藤名校耶魯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的畢業生,曾是接受正規訓練的醫生,權威的心理醫學教授,主任醫師,堅決的無神論者。然而,一位叫凱瑟琳的女子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魏斯博士從此走上了一條他認為是更科學的探索之路 ─通過對前世的回溯和來生的前瞻,而治癒病痛,了悟因果,把握人生。很多世界名人、億萬富豪、政治領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講與開授催眠課程,時間表常年排滿。歐普拉的脫口秀 (The Oprah Winfrey Show),拉里 ·金的現場節目 (Larry King Live)、20/20、《48小時》、 CNN的探索頻道,以及數不清的雜誌、報紙和電視節目中都曾以魏斯博士的研究為主題。

陳勝英,著名神經精神科專科醫師,著作《跨越前世今生》等,以豐富的臨床治療資料,浮現心靈意識界的景象。

無數的實例證明,通過現代催眠術,精神科醫師能幫助人們瞭解他們在時空上的相對關係,戲劇性地解決多年來的痼疾,紓解身心的痛苦。換言之,若能深入探究人類心靈世界中的潛意識,將可發現另一種生命的存在,實現利用心靈能力醫治疾病、自我成長、進化生命的願望。

今天我們有幸請到陳勝英和魏斯兩位醫師的門徒,加拿大的專業催眠師蔡文瑜(Sunny Tsai)女士跟我們共同探討前世今生輪迴這一話題。

有著十餘載催眠經驗的蔡文瑜透露,她出生在一個相信無神論的家庭,但是苦於長期嚴重的偏頭痛、花粉過敏癥,在嘗試過幾乎所有療法後,陳勝英醫師通過催眠療法解除了她所有的病痛,這件事讓她改變了人生觀,通過學習也成為了一名催眠師(Consulting Hypnotist)。蔡文瑜在這一期節目中會講述她自己接受催眠治癒頑症的故事,催眠中看到她的前世曾經做過西藏的喇嘛,以及對於這一世的影響。

請看視頻。

下一期節目蔡女士繼續和我們探討「司法催眠」-即應用催眠幫助警局破案和尋找證據。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