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身份揭開了!殺害阿省2歲女童遭起訴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訊】殺害阿爾伯塔省2歲女童小海利及其父親的兇手星期三遭到起訴,他被控兩項一級謀殺罪,他曾是女童母親的朋友。

小海利的母親夏延鄧巴(Cheyenne Dunbar)泣不成聲,她沒想到自己的朋友會是殺害女兒的兇手。

「她是我的寶貝,我不知道有人會這樣對待她」鄧巴星期三在阿省布萊爾莫爾(Blairmore)皇家騎警分部外接受採訪時說。

皇家騎警說,嫌犯22歲的Derek James Saretsky(見圖)涉嫌謀殺小海利和27歲的父親特裡布蘭切特(Terry Blanchette),被控兩項1級謀殺罪。

「Saretsky先生還面臨一項對人體不尊重的罪名,与海利的死有關。」皇家騎警警官Tony Hamori說。

2歲海利的屍體星期二下午被發現,星期一,有人在他們的家裡發現了她父親的屍體。

此前,皇家騎警在加拿大西部地區甚至美國都發布了安珀警報。

女孩的父母已經分居,她和父親一起住,母親搬到了埃德蒙頓,兩人維持良好關係,共同照顧海利。

母親,20歲的鄧巴說,她已經多年沒有聯繫兇嫌了,幾乎都把這個老朋友給忘記了。他們也沒有像有的媒體報道的那樣有過戀愛關係。

警方說兇嫌和女孩父親認識,現在正在調查兇嫌作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