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帕克護理中心 歡慶中秋佳節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老上海的悠揚曲調伴著歡快的舞蹈,動情的演唱,長島帕克護理中心的中秋佳節氣氛濃鬱。

帕克中心總裁Michael Rosenblut:「中秋節對於我們機構非常重要,因為我們所服務的多數是亞裔社區人士,我們很高興今天能夠與大家共同慶祝,將於週日來臨的中秋節。」

帕克中心成立於1907年,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

帕克中心發展總監Lina Scacco:「社會承諾對我們非常重要,尤其對於華人社區,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我們有最好的項目和最好的員工,並讓其興旺發展,所以我們準備好隨時迎接新成員,或者至少讓老人的家人了解到,針對需要醫療護理的老人,可選的一些服務。」

帕克中心不僅提供測量血壓和血糖等基礎服務,還有護理專員可以提供專業的醫療照顧。

帕克中心護理專員Lin Wenshu:「我們還跟醫生聯絡,只要是醫生的處方,我們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這就是我們跟其他的社交老人中心不同的地方。我們最近有很多的病人多了,就是阿茲海默症的病人,不要只在家裏,因為封閉的環境讓他的心情更不好。然後我們還有洗腎的病人,因為我們有專人照顧,而且讓他們也做復健,病人都覺得很開心。」

當天的慶祝活動,除了中心老人的歌舞表演,還有帕克中心分發月餅,共慶佳節。

帕克中心發展總監莉娜•思卡可(Lina Scacco):「中秋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