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聯社公布專訪 高智晟再傳被失蹤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習訪美第二天 西雅圖到處可見法輪功

9月23號,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訪美行程進入第二天,他在西雅圖的當天的活動包括:上午在市中心下榻的維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參加美中商界領袖的圓桌會議,中午參觀波音飛機公司的組裝廠,下午參觀微軟公司總部,並參加美中互聯網業論壇。

而法輪功學員則在維斯汀酒店、波音飛機公司、微軟公司總部等處和沿途,繼續打出「法辦江澤民、法辦羅幹、法辦曾慶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等大型橫幅,習近平的車隊所到之處,到處都可以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標語。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23號下午,有滿載習近平隨行人員的大客車,停在法輪功學員打出的「聲援控告江澤民」、「法辦江澤民」等橫幅前,讓滿車人員停留觀看,隨後,又在習近平下榻的賓館周圍,環繞觀看聚集在賓館四周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團體打出的橫幅。

美聯社公布專訪 高智晟被失蹤

就在習近平訪美期間,美聯社公布了幾個月前對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專訪。高智晟在5年來首次接受的採訪中表示,他在最近一次的拘押中遭受酷刑,並受到3年的單獨囚禁。

而就在採訪公開10幾個小時之後,24號下午1點多,高智晟再次在陝北老家被中共警方帶走,他所住的大哥家也遭到搜查。這個消息最早由美國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牧師發出,隨後,大陸「維權網」也發出「緊急關注」,證實高智晟處於強制失蹤狀態。不過,本臺暫時沒能聯絡到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證實消息的真偽。

目前,高智晟再次被失蹤的消息,已經引起各界關注,很多大陸維權人士在網上表示擔心和難過,並呼籲在美國向習近平請願的維權人士,一定要高呼「釋放高智晟」、「停止酷刑」。

有關高智晟的消息,我們稍後還有詳細報導,請繼續關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