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國華裔醉心釣魚 釣出6位數巨額罰款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生活的華裔釣魚過量被執法部門當場查獲,之後上門搜查,根據從他家數個大冰箱內發現的漁獲數量,他被罰款高達6位數美元。

綜合華文媒體9月26日的報導,這名被罰的釣客是一名來自越南的華裔,他頻頻釣魚過量,被明州保護自然資源的警察跟蹤,不僅當場查獲過量的漁獲,還在他家數個大冰箱中發現大量各種漁獲。這樣,這名釣客,根據擁有和捕獲的超標魚的數量,被罰款6位數,同時被禁止釣魚至少3年。

報導引述一個由喜愛釣魚的明州華裔移民組成的社交媒體群組「明州釣魚群」,表示為了保護當地魚種的生態平衡,明尼蘇達州政府對釣魚時使用的魚竿、各類魚種的捕魚數量以及尺寸、家中冰箱存放的漁獲總量等都有明文規定,觸犯將遭到處罰。

報導給出例子:明州水域每天的鱸魚捕撈、垂釣數量不得超過6條,白斑狗魚不得超過3條,海鱸魚不得超過20條,且平均每人每天持有的海鱸魚不得超過40條,也即連同家中存放的、個人垂釣上來的海鱸魚,每人不得擁有超過40條。

同樣,伊利諾伊州對釣魚客釣上來魚的尺寸還有明文規定,例如白斑狗魚必須體長超過24吋(60.96公分)才可以帶走,否則必須放生。

美國各個州均有各自對釣魚的規定,釣客除垂釣之前需要申請釣魚證,還必須恪守這些法規,否則將遭到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