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影迷共度中秋 休傑克曼新片香港造勢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當地時間9月28號,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現身香港新片首映,為新片《小飛俠-幻夢啟航》做宣傳,正值中秋佳節,當晚他也和影迷們共同參加中秋慶典,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粵語原聲)你好香港!

傑克曼秀粵語,現場氣氛馬上爆棚,面對大批媒體和影迷,傑克曼請主持人推薦當地必吃美食,還不忘調侃「應該吃月餅」,欲入鄉隨俗過中秋。

傑克曼在現場也描述了電影中的情節和特效,讓他覺得非常神奇。

《小飛俠-幻夢啟航》講述了倫敦孤兒院中,一個叛逆的12歲小男孩彼得,在某個不尋常的夜裡被帶往名為「夢幻島」的神奇國度,那裏充滿海盜、戰士和精靈,彼得在島上經歷驚心動魄的冒險,與生死一線的對決,英勇反抗黑鬍子海盜的殘暴統治,並成為當地居民的大救星。

首映式上,傑克曼還和小朋友們現場互動cosplay,盡顯愛心。

當晚,傑克曼還特地參加中秋慶典,體驗香港中秋傳統習俗——舞火龍,他在臺上嚐試舉起用柚子做成的「龍珠」,上面插滿香,雖然滿身香灰,還是洋溢著滿足的笑容。許多影迷也在現場爭相和傑克曼握手拍照。

《小飛俠-幻夢啟航》將於10月8號在香港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